快乐家庭网 > 休闲时尚 > 美容美体 > 完美护肤 > 正文

健康美人脸 气色红润才是王道

编辑:admin休闲出处:搜狐女性点击数:2010-12-29
导语:评判一个人是不是美女,首先就要从脸色开始,五官再精致,一张“菜色脸”也绝对毫无美感!所以在这个肌肤问题多发的季节,能让气

  评判一个人是不是美女,首先就要从脸色开始,五官再精致,一张“菜色脸”也绝对毫无美感!所以在这个肌肤问题多发的季节,能让气色看起来红润是非常有必要的!初冬时节,4个招数帮你告别暗沉,打造健康美人脸!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招数1:积极以美白精华液涂擦

  针对:轻微表浅,或数量不多的斑点。

  原因:如果你的斑点属于表浅斑,例如:晒斑、发炎后的色素沉淀,由于这些斑点的黑色素大多集中于肌肤表皮,所以可以借由淡斑保养品的代谢、阻断、还原等作用将黑色素去除,积极以美白精华液涂擦,基本上是有可能将小、不明显的斑点去除,或者让斑点的颜色变浅、面积变小。

  想要脸色红润加一步:美白精华液前先使用促进循环的美白乳液

  原因:脸色经常看来蜡黄、黯淡,这表示皮肤代谢能力趋缓,除了选择添加酵母、维他命B3这类可激发肌肤循环代谢机能的乳液、乳霜,用以提亮肤色。那样脸色就会不暗沉恢复红润脸色,同时也淡化斑点。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