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休闲时尚 > 美容美体 > 完美护肤 > 正文

戳穿夏日里最盛行的保湿谎言

编辑:admin休闲出处:点击数:2011-08-15
导语:保湿我们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但这些最常用的方法可能就是抽干我们水分,让大家变的干巴巴的元凶哦!今天戳穿保湿的5大谎言

  保湿我们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但这些最常用的方法可能就是抽干我们水分,让大家变的干巴巴的元凶哦!今天戳穿保湿的5大谎言,让水嫩重回小脸!

天天敷保湿面膜,肌肤就一定水水的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戳穿夏日里最盛行的保湿谎言

  天天敷成分简单的补水保湿面膜,并不是不可以,只不过效果并不像你想得那么神效,因为那只是暂时提高了肌肤的水润度,真正深层改善肌肤干燥的功臣可能还是你之后使用的保湿精华和晚霜。这样想想也许就有些浪费,况且,如果面膜中的营养成分太高,每天敷反而会刺激脸部肌肤,造成肌肤营养过剩。

  超级提示:一星期敷1~2次营养型保湿面膜即可,敷面膜约20分钟即可,敷的太久甚至等到面膜都干掉了才拿下来,只会让水分都蒸发掉。面膜取下后应立即涂抹乳液锁水。

补水 | 保湿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