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休闲时尚 > 美容美体 > 完美护肤 > 正文

拯救熬夜肌 夜猫族4招焕肤法

编辑:admin休闲出处:腾讯网点击数:2010-12-24
导语: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熬夜似乎也成了常事,然而这不仅仅会对你第二天的精神状况造成不良的影响,也会导致肌肤萎靡不振。如何在熬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熬夜似乎也成了常事,然而这不仅仅会对你第二天的精神状况造成不良的影响,也会导致肌肤萎靡不振。如何在熬夜之后仍然让肌肤生机勃勃?快来看看清晨焕肤拯救方案吧!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冷水洗脸

  是不是听起来没什么创意?不过,冷水洗脸确实可以刺激循环系统,使脸部皮肤受益匪浅。研究证实,适当降低洗脸水的温度,会让你变得更清醒。买一管冰凉的薄荷洗面剂,薄荷的气味会使你保持清醒。如果还是觉得不够刺激,可以尝试把脸埋进一盆冰水浸一会。这样做似乎有点惨,不过,其效果真的会让你面目一新。

  不过,如果你想要在温和照顾肌肤的基础上醒肤,那不如先用温水将脸洗干净,再用冷水来冲洗一遍吧。不仅可以十分彻底的洗干净脸上的污垢,还能让你从熬夜的疲惫中清醒过来呢。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