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休闲时尚 > 生活风尚 > 正文

影响健康的6大卧室风水

编辑:admin休闲出处:点击数:2009-10-25
导语:人生的1/3时间,我们几乎都在卧室度过,卧室是一个人最后的避风港,也是每天的加油站,卧室内的环境情况会直接关系到一个人的休息

  人生的1/3时间,我们几乎都在卧室度过,卧室是一个人最后的避风港,也是每天的加油站,卧室内的环境情况会直接关系到一个人的休息和睡眠……

   阅读了本文,你会发现,原来“风水”这种理论并不是神秘莫测,也未必是什么迷信歪理,完全可以用医学和心理学知识来解释。看看以下的这六大禁忌吧,它们可是和你的健康息息相关!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禁忌一:电器过多,尤其电视正对床脚

   卧室内电器过多在风水上被称为“火宅”,影响健康。现代医学理论也指出,电器辐射确实损害人体健康。脚是人的第二心脏,处于待机状态的电视若正对床脚,其辐射更容易影响双脚的经络运行及血液循环。

  专家建议:少在卧室摆放电器,尤其不要将电视正对床脚,不使用时拔掉电源。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