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休闲时尚 > 美容美体 > 完美护肤 > 正文

美食+护肤 煮妇美肤有诀窍

编辑:admin休闲出处:《风尚志》点击数:2010-12-29
导语: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这样的女人才能堪称完美!新时代来临,谁说煮妇只能和黄脸婆画等号,煮妇的阵地在厨房,时髦煮妇更是物尽其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这样的女人才能堪称完美!新时代来临,谁说煮妇只能和黄脸婆画等号,煮妇的阵地在厨房,时髦煮妇更是物尽其用,把厨房当做美肤圣地,让美食护肤两不误。5个习惯6个秘诀,让煮妇生活也时髦!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1 早晨先做饭后洗脸


  怎么做:起床后漱口洗手做早餐,和家人一起用餐后,按洗碗、刷牙、洗脸、保养的顺序出门。

  为什么:油烟是肌肤的克星之一,除非你的早餐只是面包牛奶,不需动火。否则,还是先做早饭然后再洗脸、刷牙做保养,让肌肤和牙齿都摆脱油烟的纠缠,清清爽爽过一天。否则,女人成为“煮妇”后迅速成为黄脸婆的悲剧,会变成现实版惊悚剧。

补水 | 保湿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