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休闲时尚 > 美容美体 > 完美护肤 > 正文

美白不是梦 8种水果吃出白皙

编辑:admin休闲出处:时尚论坛点击数:2010-12-28
导语:乐活护肤时代,健康美丽才是王道。而女人只有吃的健康,才会年轻美丽,想拥有纯皙美白的肌肤,当然也要从吃着手,10种含有大量营

  乐活护肤时代,健康美丽才是王道。而女人只有吃的健康,才会年轻美丽,想拥有纯皙美白的肌肤,当然也要从吃着手,10种含有大量营养成份的水果,让你美白不是梦!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苹果——常食苹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黄褐斑

  苹果营养丰富,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天然美容品,被许多爱美人士奉为美容圣品。

  苹果中含有0.3%的蛋白质,0.4%的脂肪,0.9%的粗纤维和各种矿物质、芳香醇类等。

  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常食苹果可c。另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畅,有祛痘作用。

  除此之外,苹果性能温和,可作为天然面膜,也可以切片涂敷。对油性皮肤而言,将1/3个苹果捣成泥状,敷于面上15分钟,然后洗净,再用冷水洗脸,可以软化角质层,使油脂分泌平衡。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