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休闲时尚 > 美容美体 > 正文

春天你一定会遭遇的护肤问题

编辑:admin休闲出处:点击数:2009-10-24
导语:到了换季时节,常常会出现一些皮肤问题,特别是春节之后,要适应不同地域的温差气候,更会让皮肤一时之间无法适应而导致皮肤变得

  到了换季时节,常常会出现一些皮肤问题,特别是春节之后,要适应不同地域的温差气候,更会让皮肤一时之间无法适应而导致皮肤变得很糟糕,你是否正处在护肤难题的苦恼中呢,快来找找答案吧!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春天女人易遭遇的护肤问题

肌肤干燥问题

多数人的肌肤在初春的日子都会非常干燥,甚至有人会感到肌肤涩痒难忍。这都是气候造成的后果。正确的护肤方法是给肌肤全面的滋养和补水。应对方法:

1、往脸上涂抹保湿霜的时候,最好等开始的化妆水或者保湿水干了之后再抹。否则不仅涂不均匀,皮肤的吸收效果也不好。

2、使用保湿凝露时,一定要加以按摩,帮助皮肤吸收,那样感觉会好很多。保湿凝露还可以当底霜,因为按摩后吸收非常好。

补水 | 保湿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