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休闲时尚 > 美容美体 > 纤体瘦身 > 正文

王珞丹全天瘦身食谱 吃成排骨精

编辑:admin休闲出处:太平洋女性网点击数:2011-01-11
导语:导语:《奋斗》让王珞丹大红大紫,她对爱情的执着和活力四射的形象也留在了每个人的心中。王珞丹如何

  《奋斗》让王珞丹大红大紫,她对爱情的执着和活力四射的形象也留在了每个人的心中。王珞丹如何减肥的呢?今天就来曝光下王珞丹减肥方法,很懒惰式的减肥方法哦,还有非常适合宅女的王珞丹减肥食谱呢!这下懒美人可以轻松的减肥了。

  王珞丹瘦身食谱

  早上:起床后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早晨一杯淡盐水

早晨一杯淡盐水

  喝水:7点到8点起床,然后空腹喝一杯淡盐水,清洗一下你的肠胃,还能强效减小腹。还有一定要吃早餐哦。记住了一定要吃早餐哦,不吃早餐反倒对减肥不利的。

  早餐:早餐是不能不吃的,不吃早餐对减肥是不利的。早上吃早餐要补钙,每天摄入600毫克剂量的钙质(早餐和午餐各300毫克)可以加快脂肪的消耗。而且吃早餐不仅给你注入一天的活力,也会防止你因为饥饿难忍而暴饮暴食,所以,早餐时不能少的哦。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