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休闲时尚 > 美容美体 > 纤体瘦身 > 正文

小蛮腰女星们的私家瘦腰秘笈

编辑:admin休闲出处:瑞丽女性网点击数:2011-01-11
导语:最养眼的部位不是纤纤玉臂和修长美腿,而是肥瘦适中的小蛮腰。露出小蛮腰已不再是年轻美眉们的

  最养眼的部位不是纤纤玉臂和修长美腿,而是肥瘦适中的小蛮腰。露出小蛮腰已不再是年轻美眉们的专利了,这是属于女性展示感性风采的一种快活表达。看看女星们的瘦腰秘诀吧!减肥就这么简单!


  一、萧美人的呼拉圈法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呼拉圈法

呼拉圈法



  1、 摇呼啦圈但是如果你有脊椎上的问题的话,我还是不建议你这么做。


  2、每天爬楼梯大约10几趟的话,不用1个月包准你的腰部变瘦,肚子上的小肉肉也消掉了,体重也会轻盈些喔!试试吧!


  3、吃饱饭后,慢慢的散步10-20分钟。


  4、做做仰卧起坐,一天做50个便可(如果初试者则不需勉强慢慢增加即可)。


  5、多做利用腰力的运动;如羽球、游泳、慢跑,对减小腹的脂肪应该会有效果呦!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