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运动健身 > 家庭健身 > 正文

校内健身房不再是“鸡肋”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5-03
导语:答案是校内健身房。提到校内健身房,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便是“不专业”、“骗钱”、“可有可无”。的确,与正规健身场馆比较,校内健身房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但是否真的是人们口中的“鸡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的增强以及对自身形体要求意识的复苏,越来越多的人们已经将“健身”列入到日程表中,人们对健身需求的巨大,必然促进健身行业的白热化竞争。

  据了解,目前健身行业已经不再将目标锁定在上班族身上,在校大学生则成为了他们的“新宠”。首先,大学生有着相对空闲且固定的时段,没有各种应酬。其次,大学生经济较相对独立,繁杂开销不算多,家庭负担不重。最重要的一点,80%的大学生都对健身充满了兴趣,对自身形象的追求也非常执着。

  为了能抢夺到诱人的市场,从中分一杯羹,众商家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手段,爆出惊人的优惠价格来博得大学生们的欢心。令人奇怪的是,面对着花花绿绿的广告,大学生们却几乎不为所动。

  这场“健身争夺战”的真正赢家究竟会是何方呢?

  答案是校内健身房。提到校内健身房,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便是“不专业”、“骗钱”、“可有可无”。的确,与正规健身场馆比较,校内健身房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但是否真的是人们口中的“鸡肋”?带着疑问记者走进了同济大学内的健身房。

  我是学生,我优惠

  一进门,热情的教练已经对记者打起了招呼并递来一杯水:“第一次来吧,先看看我们的价格表和健身项目。”待记者仔细看过后,不禁被吓了一跳。价目表上但凡写有学生优惠的一栏,价格都被打了很大的折扣,居然可以优惠到30%之多。更让人感到贴心的是,该健身房推出了“学期卡”:即学生们可以按照学期的天数来消费,可一般来说一学期要近五个月,而价格还不到年卡的一半,可以说是相当合算。对学生来说,尤其是外地学生,这项政策简直就如量身定做一般。随后,记者对在场会员的办卡情况做了一个简单统计,“学期卡”以绝对优势稳占第一,难怪刚进门时店主也对记者热心的推荐此卡。看来这项“学生专用”的制度早已深入人心。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