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家庭护理 > 疾病护理 > 正文

阴道紧缩术必知四件事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21
导语:阴道紧缩术具有缩进阴道弹性,提高性生活质量的作用,但阴道紧缩术并不利于二次自然分娩。在进行阴道紧缩手术之前,大家应对此项阴道整形美容手术有所了解。

  阴道紧缩术具有缩进阴道弹性,提高性生活质量的作用,但阴道紧缩术并不利于二次自然分娩。在进行阴道紧缩手术之前,大家应对此项阴道整形美容手术有所了解。

  1、阴道紧缩术适应人群:经阴道分娩后,造成会阴陈旧性撕伤、裂伤、侧切伤口愈合不佳,先天性阴道松弛致使性生活质量不佳者,可考虑阴道紧缩整形美容手术。

  2、阴道紧缩术的作用:改善因阴道松弛导致的性生活质量不佳,对心理或其他原因导致的性生活问题无效。

  3、阴道紧缩术检查时需要注意的事:

  (1)诚实回答医生的问题,如实说明遇到的问题及希望达到的效果。这样有助于医生了解患者的预期,并判断手术能否达到患者预期。

  (2)由于个体差异,阴道紧缩手术实施方案各有不同,医生会根据患者的个人情况选择适合患者的方案。

  (3)阴道紧缩术在门诊即可完成,术后医生会在患者阴道填塞纱布预防血肿,部分患者可能被留院观察。

  4、有些人受制于身体原因不能做阴道紧缩术,但又需要高质量的性生活,这时可以使用一些安全的阴道紧缩产品来替代手术。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热点图文
  • 该健康内容还未添加
  •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