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正文

女人来月经前会特别想睡觉吗

编辑:admin健康出处:99健康网点击数:2010-11-17
导语:月经是女性正常的生理反应,它能说明女性身体很很多情况,比如怀孕,妇科疾病等,因此女性朋友应做好经期保健。那么女人来

  月经是女性正常的生理反应,它能说明女性身体很很多情况,比如怀孕,妇科疾病等,因此女性朋友应做好经期保健。那么女人来月经前的征兆有哪些?

  通常来月经前会有一系列的症状,比如说白带增多、乳房胀痛和腰酸痛胀等,这都是正常现象,当月经来了之后就好了。那么来月经前会想睡觉吗?也有这种症状出现,我们叫它经前综合症。

  经前综合症是指月经前的一些主要症状,其身体的变化有腰痛、下腹疼痛、头晕、疲劳感、盆腔沉重感或肿胀感,情绪的变化包括情绪的波动,如易怒、抑郁、焦虑、烦躁、紧张、自尊心下降和敌意等。其实这些都是一种正常现象,经期过后就会消失。

  很多女孩子在来月经前会有乳房胀痛的现象,而且很厉害自己碰都碰不得。一般来说,月经前3天乳房有胀痛,可能是告知月经将要来潮或有初期怀孕,这是正常现象。但是有些人太早出现乳房胀痛,如月经干净后或排卵后出现乳房胀痛,而且穿内衣或触摸到皆会痛,这种现象是病态,要尽早治疗。

  就女人来月经前的征兆来说,有些女性在月经前会出现睡醒次数增加和其他睡眠紊乱,腰酸等征兆。

  常常有女性朋友提出这样的疑问,其实一般情况下月经前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症状,但是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差异性很大。

  月经前常见症状有:头晕、情绪不稳、头痛、失眠、疲倦、易困、乳房胀痛、面部浮肿等症状,其中以情绪不稳定最为突出。轻者沉默寡言,心情忧郁;重者脾气急噪,容易激动,稍不如意就勃然大怒。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