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正文

很多女人痛经用于止痛的三大常见错误

编辑:梅梅健康出处:女性健康点击数:2011-07-17
导语:女人每月都要受一次大姨妈的折磨,女性自从有了每月一次的“约会”开始,也意味着开始了被疼痛折磨的日子--痛经,这个说病不是病的小麻烦困扰着八成以上的女性,尤其是青春期女性。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很多女人痛经用于止痛的三大常见错误

  女人每月都要受一次大姨妈的折磨,女性自从有了每月一次的“约会”开始,也意味着开始了被疼痛折磨的日子--痛经,这个说病不是病的小麻烦困扰着八成以上的女性,尤其是青春期女性。不过正因为它不是病,而且每个月只有那么几天才发作、吃粒止疼药就能顶过去,所以即便月月痛、年年痛也没有被重视。

  可是话说回来,痛经除了发作时让你小腹胀痛、腰腿酸痛、脸色苍白、一头冷汗、甚至浑身痉挛之外,还会引发盆腔器官病变、子宫肌瘤 等妇科疾病。

  其实痛经和牙痛一样,都属于“不是病”的病,只要你小心保养、细心呵护,“约会”也能很轻松。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