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正文

怎么样才可以算是正常的月经

编辑:admin健康出处:99健康网点击数:2010-11-29
导语:月经是女性健康的一种生理特征,也是每个女人都会遇到的“好朋友”,很多女性都会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那么怎样才算是正常

  月经是女性健康的一种生理特征,也是每个女人都会遇到的“好朋友”,很多女性都会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那么怎样才算是正常的月经呢?

  什么样的月经才能算是正常的月经?

  月经周期:

  从月经来潮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经来潮的第一天称为一个月经周期。绝大多数人在28-35天之间,但也有少数人短至20天或长达45天一个周期,在上述范围内,只要月经有规律,均属正常现象。

  月经期:

  月经血量:正常月经期的月经血量为20-120毫升,多数为50毫升,以月经来潮的第二三天最多,以后逐渐减少。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