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尿道炎感染的潜伏期要多久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03
导语:女性衣原体感染的部位主要是宫颈,许多人尿道内也可能潜藏着衣原体。临床上观察到70%宫颈炎的患者沙眼衣原体培养阳性;另一方面,又有22%衣原体阳性的女性无症状。

  尿道炎感染的潜伏期是极易感染的时期,所以我们要了解该病的潜伏期是多久。下面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来认识下该病的潜伏期。

  女性衣原体感染的部位主要是宫颈,许多人尿道内也可能潜藏着衣原体。临床上观察到70%宫颈炎的患者沙眼衣原体培养阳性;另一方面,又有22%衣原体阳性的女性无症状。一些患者的症状常表现得不特异,有时仅表现为白带增多,当有尿道炎时,50%左右的病人有尿急、尿频及排尿困难,无尿痛症状或有轻微尿痛。尿道口可有潮红和肿胀,压迫尿道可有少量淡黄色分泌物。可伴有黏液脓性宫颈内膜炎,表现为宫颈水肿、潮红、糜烂,其表面肥大性滤泡是宫颈炎特有的外观,可伴有白带增多及异常阴道出血如夫妻生活后出血。

  妇科专家介绍,淋病性尿道炎感染的潜伏期大约是3至10天,有些人可能短到只有12小时,而有些人却可长达3个月。大部份的尿道炎是因为接触感染,和女性病患发生性行为的男性约有20 %的人会受到感染,反之和男性病患发生性行为的女性约有80%会受到感染。

  非淋病性尿道炎感染的潜伏期一般在7至21天,且受到感染后的尿道分泌物量也比较少一点。

  值得注意的是,不论是淋病性或非淋病性的尿道炎,有一部分的病患受感染后,本身没有任何症状,容易使患者错失治疗时机并传染他人。

  以上就是对尿道炎感染的潜伏期的介绍,希望女性朋友在发现此病之后要及时进行治疗,防止病情恶化!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