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乳腺疾病 > 正文

简单介绍乳腺纤维瘤手术时间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7
导语:乳腺纤维瘤手术时间是一些女性不了解的,但是如果我们不知道乳腺纤维瘤手术时间就很难及时的发现这种疾病,也无法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了。下面北京专家就介绍一下乳腺纤维瘤手术时间。

  乳腺纤维瘤手术时间是一些女性不了解的,但是如果我们不知道乳腺纤维瘤手术时间就很难及时的发现这种疾病,也无法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了。下面北京专家就介绍一下乳腺纤维瘤手术时间。

  女性朋友们在得了乳腺纤维瘤后,大部分的会选择进行手术,但是要首先了解乳腺纤维瘤手术时间。

  回答是否定的。因为只要皮肤被割开至真皮层以下就一定会留瘢痕,不过是有明显与不明显之分。一般情况下瘢痕与几个因素有关:

  1、是否瘢痕体质

  2、肿块的位置,乳头以下的瘢痕较小

  3、手术医生的缝合方式。另外在手术后三个月内建议佩带向上托起的运动胸罩,因为瘢痕的形成就在手术后一到三个月。现在有手术后使用进口美容胶,在医生采用美容缝合后涂在伤口上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妇科专家乳腺纤维瘤手术时间一般单侧包块手术休息36小时,如果不从事体力活动即可恢复工作。双侧手术需要多休息两天。现在我们都采用美容小切口手术,手术时间短,损伤轻,恢复快,加上配合进口美容胶使用,效果更佳,两天后即可洗澡,而且明显减轻瘢痕形成。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