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保健常识 > 健康饮食 > 正文

吃水果后要不要洁牙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5-02
导语:研究人员最近对南非一家果树林场的工人的调查结果表明,吃水果较多的工人患龋齿的比例明显高于那些不大吃水果的工人。鉴于这一结果,研究人员建议人们在吃水果的同时也要多注意口腔卫生

  多数水果均属于高酸性水果,它们对牙齿表面的珐琅质有腐蚀作用,会导致龋齿病发生。

  研究人员最近对南非一家果树林场的工人的调查结果表明,吃水果较多的工人患龋齿的比例明显高于那些不大吃水果的工人。鉴于这一结果,研究人员建议人们在吃水果的同时也要多注意口腔卫生,即吃水果后要刷牙或漱口。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