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被11岁侄子看到了和老公的房事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2-25
导语:   网友发帖:  前天跟老公吵架,经过婆婆的调解我们合好了。之前过性生活都冲完凉睡觉的时候才做的,不知怎么搞的那晚

  网友发帖:

  前天跟老公吵架,经过婆婆的调解我们合好了。之前过性生活都冲完凉睡觉的时候才做的,不知怎么搞的那晚老公下班回来就要做,一下我们太投入了,门也忘了反锁灯也没有关,于是,他的侄儿没有敲门一下冲进来了,看不了我俩的那一幕,“啊”的一声关上了门就走了……

  第二天我连看都不敢看他的侄子。真是丢脸丢到家了。他的侄儿才11岁,会不会对他有什么影响。请求各位网友支招,我们该怎么办啊?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