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为夺爱 闺蜜竟雇男人勾引我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8-09
导语:后来嘉嘉才知道,原来,刘峰根本不是看到什么招租信息才来合租的,也根本没有喜欢过嘉嘉。他很早以前就是小末的一个网友,是小末

  她、他和她

  嘉嘉喜欢穿着棉裙静静地走在人群中,长长的秀发,淡淡的笑容。

  那个在她的众多追求者中脱颖而出的男子,有着干净的面孔,淡雅的笑容,他叫李牧。

  嘉嘉和李牧在一起的日子,温馨而宁静。有课时,李牧早早地替她去教室占座;吃饭时,李牧给她买好热乎乎的饭菜;周末了,李牧骑着自行车乐呵呵地送她回家。

  但是,嘉嘉总觉得这样的恋爱,似乎缺少了些什么。

  小末是嘉嘉大学时的死党。

  小末喜欢化着浓浓的烟熏妆,穿着惹眼的吊带和迷你短裙,花枝招展地出现在大庭广众面前,赢来无数口哨声。

  嘉嘉,陪我一起穿露脐装吧。小末常常这样逗她。尽管嘉嘉总会用嗔怪的白眼来回应。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