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孩子跟着亲妈越学越坏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2-24
导语:可不让她见孩子是不可能的,每次孩子都和她特别亲,唉,血缘这东西真的很管用。可看着孩子的表现,我和老公真的很着急,老公和婆

  我是离异过的女人,前年认识了我老公,去年我们结婚了,老公比我大11岁,但长得挺年轻的。老公很疼我,公婆对我也很好,唯一的遗憾就是他有2个儿子,大的18岁了,小的今年6岁了,是他两个前妻分别生的。

  我的性格很好,老公说我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善良,虽然没有自己的孩子,但我对老公的孩子都很不错。大儿子跟着我们生活,学习成绩不好,所以我想办法让他当兵了,虽然花费不少钱。孩子挺满意我俩的安排,对我的态度也不错。毕竟他亲妈妈什么都不管他,他去他妈家吃顿饭,他妈都要从抚养费里扣除。以前他妈妈老找事,因为离婚5年了,心情一不好就到我老公单位闹事,影响很不好。我恨不过,和婆婆去过她单位找她的领导,在我的努力下,大儿子也给她打电话反对她泼妇的行径。她这才稍稍收敛一些。

  可是生活没有平静多久,又出现了新问题。小儿子也是跟着我们生活,目前上寄宿幼儿园,不到4岁的时候就跟着我(我和老公确定恋爱关系后),他亲妈没有正式工作,离婚后天天在社会上晃悠。虽然他俩离婚是因为她有外遇,但当时房子和车都给她了,总共价值60万吧。2009年整整一年,她才见过孩子4次,孩子一直给我叫妈妈的,我俩感情很好。可是从2009年底开始,麻烦来了。

  她是初中毕业,原先是个服务员,和老公发生关系后怀孕了,不肯打胎,逼着老公结了婚。脾气很暴躁,曾经拿刀要杀孩子杀老公。现在孩子一天天长大了,在我的调教下,公婆看着都很开心,老夸奖我。另外,孩子有遗尿的病,我每个周都要带他去开中药、熬药,好几个月啊,终于治好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