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父亲婚外情 笼罩我的成长过程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1-28
导语:我一直想甩掉父亲给我心灵的阴影,但这血浓于水的亲情我又怎能甩得掉呢?!

  十岁知道了父亲还有别的女人

  从小,我就是别人羡慕的对象。我的母亲既温柔又美丽,只要她来学校接我,所有的女生都会惊艳不已,都说我有一位姐姐妈妈——像姐姐一样年轻一样时髦的妈妈。

  而我的父亲也有着英俊的五官,高大的身材,父亲还有令人称羡的职业,他是大学里的教师,气质迷人。我们一家三口走在大街上,常常能赢得很高的回头率。我骄傲的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孩。

  可是,在我十岁那年的一天深夜,我突然被母亲的哭泣声惊醒了。睁眼就发现母亲坐在我的床边,边看着我边流泪。

  我一下子坐了起来,搂着母亲问:怎么了?母亲什么也没有说,我感到她的双肩颤抖不止。

  我本能地跳下床,想找父亲来安慰母亲,可是,父亲却并不在家。母亲悲伤地对我说:傻孩子,你爸爸不要我们了。我一听,有如天塌下来一样,大声哭了起来。

  第三天,一个大肚子女人闹上门来,对我母亲说: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我心惊胆战地看着那个女人青筋毕现的双脚,一层阴影笼上了心头。虽然那时的我对男女之间的感情还处于懵懂阶段,但我已明白,是父亲对不起眼前这两个女人。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