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妈妈,是你亲手毁了女儿的幸福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1-26
导语:有一句话叫做“性格即命运”,我觉得这句话说得真是挺到家的。你就拿我爸爸来说吧,老老实实窝窝囊囊的一个人。而我妈却不然,什

  母女,本应该是最可以相互取暖的,心贴得最近的。但偏偏,有的母女却不是这样。

  她们就像是一对仇敌或者情敌,既依赖彼此,又难容彼此。正如宛欣一上来对我说的那样,她说,不知道为什么,我和我妈就是上不来。当年当兵,就是因为她才走的,后来复原回来,也是因为她我才特别想赶紧结婚,好离开这个家。

  宛欣的父亲出了工伤,在医院里躺了好多年,后来去世了。

  平时家里面,就只有宛欣和母亲两个人。

  弟弟结婚了,结婚前和她们住一起。后来连弟弟也搬走了,弟弟说,咱妈老扒着门往我们屋里看,小乔都不高兴了(小乔是弟弟的媳妇)。你说你要是有事光明正大进去说吧,老这么着谁受得了啊。

  这就是弟弟搬走的真正原因。

  弟弟搬走了,家里就更剩下宛欣和母亲两个人了。弟妹一年也难得回来一次,大家都不想难堪,老太太已经是这个岁数了,改恐怕也是不可能的了。唯有少去少走动,还能少生些闲气。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