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麻辣婆媳 > 正文

婆婆的无理取闹把老公推向小三身边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6-30
导语:我一向不喜欢搬弄是非,在丈夫面前也从没有说过婆婆的坏话,虽然婆婆经常无理取闹,但我一直都认为,既然我进了这个家门,就是这

  因为每次我跟丈夫有所争执,婆婆都会参与,好像我在欺负他的儿子,有时候我在想,我们夫妻之间的问题让我们自己来解决就好了,您就别瞎掺和了。

  可是,每次争吵,婆婆都来数落我一顿,说都是我的错,不知道体谅他的儿子,他儿子赚钱养家,而我还跟他吵个不停,说我不知好歹,每次的话都极其难听,有一次丈夫动手打了我,婆婆不仅不劝阻,还骂我活该。

  那一次暴力事件之后,我彻底对这个家不再心存留恋,也因为那一次,我们终于正式签订了分居协议书。

  半年,我们给各自的空间和时间,以求更好的考量和反思我们的婚姻生活到底存在什么问题?且到了致命,一发不可收拾的程度。

  我曾一度想过,如果我们都很冷静,而婆婆不再纠缠不清,也许我们的婚姻生活还可以挽救,但有些问题已经千疮百孔,漏洞百出,即使有所补救,也无从下手。女人,为什么走到离婚这种地步?

  我一向不喜欢搬弄是非,在丈夫面前也从没有说过婆婆的坏话,虽然婆婆经常无理取闹,但我一直都认为,既然我进了这个家门,就是这个家的一份子,就应该以和为贵,少生事端,以免遭人口舌。

  有时候无论你做得再好,莫名其妙的问题都会随之而来。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