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麻辣婆媳 > 正文

恶毒婆婆如何赶走不满媳妇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5-27
导语:我很奇怪,一个女人结婚了,难道不应该照顾丈夫和家庭,两个人多点时间一起相处来维系感情吗?为什么各自蹭饭,那么和谈恋爱又有

  刘欣是我儿子的老婆,但是她不是我的媳妇。对,大家都没听错。因为我不认她,所以我就不承认她是我们家的人。
  
  他们结婚,在湖锦酒店摆酒,多热闹的排场我不管,我是没有去的。我姐姐代表我去了,算是让整个婚礼仪式办完整了。但在无形当中,我就给了儿媳妇刘欣一个下马威,她应该明白,接下来她若表现不好,就无法在我们家呆下去。
  
  刘欣比我儿子大两岁,两个人在大学里认识,恋爱了六年,毕业两年后结婚。当时她看上我儿子什么?就是因为他在琴房里拉得一手好小提琴,她慕名吸引,主动和他聊天。这些都是儿子告诉我的。他能在学校里作为风云人物,多才多艺,都不是靠我这个老妈把他培养出来?儿子听我的,事无巨细都对我说。
  
  恋爱期间,他把刘欣带到家里做客,我当时觉得这个女孩子不错。她没有像很多年轻人那样赖在男朋友家不走,做人规规矩矩,是个传统姑娘。当时,她没有在我们家做任何家务,例如洗碗扫地等活儿,我也没有计较,人家是客人,还不一定是我的媳妇,我何必要求太多呢?
  
  可是,当他们结婚了,住在我们给儿子买的200多平米的复式楼里,她仍旧什么都不做。我就发飙了。
  
  去年装修房子,我正好去澳门旅游。回到家里,老公给我汇报情况,说女方的家人来参观了好几次。地板要什么材料的,墙纸要什么风格的,指手画脚……我一听就气炸了,这是我们的房子,我们出钱装修,他们凭什么来指指点点?要知道,他们当初给刘欣的嫁妆是多少:才两万!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