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你的婚姻是否缺少这七样东西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08
导语:人们经常用欣赏的眼光看自己的孩子,所以总觉得“孩子是自己的最好”;又因为常用挑剔的眼光看配偶,所以总认为老婆(丈夫)是别人的好。用不同的眼光去评价同一件事,结论会大相径庭。

  不少国人太过注意含蓄,很少把爱挂在嘴边,以为这样是浅薄、令人肉麻。不少中国夫妻更是希望配偶把爱体现在细致、体贴的关心上。不少中国家庭太注重实际而缺少浪漫。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待自己的另一半。

  1、童心:其实只有童心未眠,青春才会永驻,爱情才可历久弥新,所以最好能多保留一点天真、单纯、多拥有一点爱好、好奇心。在外面尽管当“正人君子”,可回到家,大门一关就最好当个大孩子

你的婚姻是否缺少这七样东西_插图

  2、浪漫:不少中国家庭太注重实际而缺少浪漫。不要以为浪漫无边就是献花、跳舞,不要以为没有时间、没有钱就不能浪漫。要知道,浪漫的形式是丰富多彩的、多种多样的。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你的婚姻是否缺少这七样东西(1)_插图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