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出轨”能缓解婚姻压力?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08
导语:夫妻遭遇婚外情,通常都是男性出轨,而这两年,已婚女性的出轨率呈明显快速上升的态势。而比例上,60%以上的人遭遇过不同程度的身体出轨或精神出轨。

  “现在大多数的出轨,不是出轨,是出轨癖,是一种病症心理。”最近,情感心理作家苏芩在新书《从零开始学攻心术》中特别针对了当今社会越来越普遍的出轨现象,拿出了情感诊疗药方。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出轨”能缓解婚姻压力?_插图

  结婚了,请继续谈你的恋爱

  苏芩的切身感受来自最近做的咨询统计。“来我这的有两大问题,一是针对没结婚的,剩女,二是已婚者的婚外恋问题,两者占所有问题近八成。”苏芩说:“去年因婚外情问题来咨询的人是2007年的两倍以上。2007年前,中国夫妻间的家庭矛盾主要集中在夫妻个性、相处等问题,但最近一年来,8成左右的夫妻问题争议点都集中在婚外情。

  另外,之前夫妻遭遇婚外情,通常都是男性出轨,而这两年,已婚女性的出轨率呈明显快速上升的态势。而比例上,60%以上的人遭遇过不同程度的身体出轨或精神出轨。”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