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婚后生活就是习惯和性格的结合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31
导语:然而,婚姻的温馨并不能代表婚姻的稳固。稳固的婚姻还需要第三次升华,那就是与对方的各类亲情结婚。

  婚后生活就是在一起结婚过日子,过的是习惯和性格,并没有那么多的风花雪月,面对的就是柴米油盐,将两个人维系在一起的就是对彼此的信任和包容的心理。属于两个世界的人,怎么也成为一个世界的人,爱不是说出来的,而是用心去感受的。宽恕别人就是疼爱自己。

  从小到大,我们总要遇到很多个不喜欢的人,他们的身上也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毛病,和我们的喜好以及修养格格不入,即使不说出来,也是耿耿于怀,有机会的时候,不是私下里说小话,就是故意为难他一下,要说有什么恩怨和大仇吗?当然没有,只是那些大大小小的不喜欢就是心里的一枚刺,扎得人不舒服。然而,我们的心,多需要把那些格格不入的小刺清理,多需要将那一颗颗的钉子拔除,多需要放下让我们不愉快东西,松土施肥,种上草坪,开满鲜花,有谁说过:“一只脚踩扁了紫罗兰,它却把香留在那脚跟上,这就是宽恕。”第一次看到含义如此富有读音的句子,我即被深深地打动。是的,我们需要宽恕。

  婚姻有三重境界

  第一重境界:和一个自己所爱的人结婚。

  第二重境界:和一个自己所爱的人及他(她)的习惯结婚。

  第三重境界:和一个自己所爱的人及他(她)的习惯、还有他(她)的背景结婚。

  处在第一重境界的夫妻,婚姻相对稳固。处在第二重境界的夫妻,婚姻比较稳固。处在第三重境界的夫妻,很少见到有离婚的。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