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男女间暧昧伤不起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8-16
导语:一个广泛性的问题是:面对暧昧,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如果对方和我们确实合拍,不妨认真考虑下成为男女朋友的可能性;如果对方身上确实有我们不满意或者无法接受的部分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男女间暧昧伤不起_插图

  网友来信:

  你好,感谢你关注我的故事,

  两年前我在一个培训班认识了一个异性朋友,起初认识只是巧合大家很投缘。

  后面又巧合地被分到一起做项目,大家觉得很有缘分,印象也很深,他主动给我留了电话。在沟通中我非常友善又直接地透露我已有男友,也知道了他也如此。

  之后,大家因为见面机会较多,兄妹相称,还参加过对方的婚礼,双方带家属一起短途旅行过,礼尚往来也有过。他由于和妻子是暂时两地分居,朋友不多,但很重感情,我们成了关系很好的好朋友。我们互相欣赏,他也会和我敞开心扉谈论很多想法和事情。

  我们单独吃过饭,关系慢慢有点暧昧,但什么都没发生(应该是有一点点身体接触,可能发生点什么的刹那,但是我委婉躲避了),平时我们互相开对方玩笑而已相互很清楚珍惜相互的爱人。

  起初都是他偶尔联系我,后来我开始频繁想联系他。时间长了我怀疑我喜欢上他了,有点HOLD不住,经常在网上和他聊天,他也很开心得和我聊。

  慢慢我怕伤害这份友谊,也怕自己输不起,就删除了他的电话号码和网上联系的聊天工具等。后来他生气了,我又加上了,但是从此他对我极其严肃和冷。客气。他再也没联系过我。

  事后的情况让我特别尴尬和难看,他对我特别客气,怎么解释和道歉都不肯深入沟通关于之前的事情,也不说真心话,见面很冷漠客气不懈地假微笑。

  我非常心痛,想想当时他对我和老公都挺好的,最难过的是他对我曾经敞开心非,我却做了幼稚的事。

  我不知道该怎么挽回,也不知道是我伤了人家自尊了,还是他像我朋友说的有所企图无法得到,或者有了别的暧昧对象了?如果是后者我一点都不心疼,但是是前者,我还是想挽回。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