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聪明女人该如何搞定暧昧男人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11
导语:这样的男人分类法或许有些简单粗暴,但我们要表达的重点是,男人优秀与否可以稍后再论,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要出类拔萃、学富五车或者富可敌国,我们更不会歧视那些平凡甚至平庸的大多数男人

  这个世界上有三种男人,一种是所谓的好男人,他们事业心强,对家庭有责任感,选定了爱人之后绝不会再勾三搭四。另外一种是所谓的“坏男人”,他们事业可能很辉煌,也可能一事无成,但他们的共同点是伤害女人无数,他们不是多情就是薄情,成为很多女人一生的痛。而第三种就是那些似是而非、欲迎还拒的暧昧男。他们就像镜中花,水中月,对你爱慕多情,却永远不会给你一句可信的承诺。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聪明女人该如何搞定暧昧男人_插图

  这样的男人分类法或许有些简单粗暴,但我们要表达的重点是,男人优秀与否可以稍后再论,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要出类拔萃、学富五车或者富可敌国,我们更不会歧视那些平凡甚至平庸的大多数男人,毕竟这个世界是由各种各样的人组成。只是,一切的一切都归于他们的态度,对女人的态度,对感情的态度。“好男人”态度明确,“坏男人”也不难辨认,最怕的就是专和你玩暧昧的第三种男人。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