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学3招让你做个极品女人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8-16
导语:做女人难,做个好女人更难,要想成为社会上举足轻重的好女人,男人梦寐以求的好女人,就是难上加难了。既然我们做了女人,就尽可能的做得完美,自己满意

  男人是泥,女人是水。给你一把泥,如何拿捏,要看水的的多少,水多了,泥和稀了,水少了,干瘪难成行,只有水不多不少恰倒好处,捏出来的泥才能有棱有角有模有样栩栩如生。

  男人如何修饰自己和生活,家庭幸福与否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他身边的女人是否是个好女人。那要如何做个好女人呢?

  1、善良的、宽容的、大度的、体贴的,这是一个好女人的首要条件。

  善良的女人,赋有净化灵魂的使命,能使世界澄清,它是人类温情的源泉。而善良的女人不是软弱的女人。

  宽容的女人,如同空气里的清新剂,能给人带来一缕温馨、一丝余香。宽容别人,等于善待自己,宽容别人,等于等于原谅了别人,放松了自己。而宽容的女人不是可欺的女人。

  大度的女人,是有涵养的,能在祸端骤起时化干戈为玉帛。而大度的女人并非大大咧咧的女人。

  体贴的女人,是优雅的,有如夏天的风,好似春天的鱼,能在你情绪急噪时给以抚慰,能在你心灵干枯时给你滋润。而体贴的女人不是矫揉造作的女人。

  2、好女人应该是智慧的、坚强的、勤劳的、才学的。

  智慧的女人,是好女人身上的贴身软甲,她是不凡阅历、勇气和学识的结合体,智慧的女人是无往不胜。

  坚强的女人,能把贫困的生活演绎出充满乐趣,能把迷茫的感情把握得不偏离轨道。

  勤劳的女人,勤劳的女人是可亲可敬的,她用自己的纤纤玉手为社会编制出纯洁的童话和美丽的世界。

  才学的女人,既好学又聪明绝顶,她有灵气,能品位和欣赏人生,她知道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完善自己,有才学的女人才能称得上完美的女人。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