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崩溃 男友不让我请异性朋友参加婚礼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08
导语:我也曾向他转告了我家人的态度:要我在外对朋友要好,对老公更要好。可他不懂,还是逼我:要这几个异性朋友就不能要他,要他就不能有这几个朋友,二者只能选一。他说男女之间不可能有纯洁的友谊

  阅读提示:他又变回了重前,又要我不能与他们有交往。并且说到结婚时不能请他们几个来,我说他们都有老婆、孩子一起来祝福我们,他说有他们来就不办婚礼……来看看老师的分析。

  网友倾诉:

  我有一个问题,就是我有4个曾经患难过的异性好友。这个问题一直在困扰、并阻碍着我和男朋友的感情发展,并且为此我们多次吵架,吵得很凶。彼此都很痛苦、很疲惫,最后他提出分手

  如果不是因为这件事,我们早就结婚了。我很想知道老师你是什么样的观点?我该怎么办?我真的应该跟他分手吗?还是我应该背弃朋友?希望老师能帮帮我。篇幅较长,麻烦老师了。

  我家是湖南的,十几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来到合肥这座城市。我一个女同志独自在这片陌生的城市努力工作着、坚持着。期间吃了很多的苦,工作上也遇到很多的挫折。一直以来我在异乡的这片土地留下来的理由是:在这里我有十几个很好的朋友,有女姓知己、也有几个异性好友。

  曾经在我工作不顺时,他们给了我太多的帮助、鼓励和勇气、为我出谋划策,排尤解难,让我有颗快乐、向上的心。这让我一直很感动,有这份友谊让我觉得很快乐!

  我有4个异性朋友,因为以前大家曾都在一起工作过,曾经患难过,我们曾经在一起向天跪地发誓:大家以后都是好朋友、是好哥们,决不背信弃义,有困难大家一起帮。这份友情十几年来,大家一直都尊守着承诺和誓言。他们都有各自的家庭,我与嫂子、弟妹们关系都很好,在我认识他们老公的时候,嫂子和弟妹们就同时认识了我。

  我没谈男朋友时,经常跟他们一起喝喝茶、吃饭聊天。偶尔带着老婆、小孩一起,大家都谈谈各自的工作、生活,有什么高兴的事或不愉快的事,大家都一起分享、承担,真的是件很快乐的事,也很难得的友谊。

  后来,我谈男友了,每奉过年过节或两、三个月大家才聚一起喝喝茶或聚餐,我们都很珍惜这份很纯真、很纯洁的友谊。(我申明:这里面没有任何的男女关系,真的是很纯很纯的友谊,我们几个人,如果有人品不好的,我们早就不可能成为好朋友了。我不知道卢老师您会相信吗?)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