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教你老公邂逅旧情人时应对法则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11
导语:也许是女人的直觉让我敏感起来,我拦了辆的士,带上儿子尾随老公到了富力城。老公刚下车,一个保养得宜的中年女子迎了上去,恰在此时,角落里冲出一个面带怒容的男人,局面立刻变得一团混乱。

  丈夫:马克,36岁,制作公司CEO

  妻子:邓杭晓,32岁,酒店行政人员

  婚龄:8年

  妻子:得不到的女人才是最好的?

  自从上次老公参加完同学聚会后,常常一个人若有所思。我因为忙于自己的工作,也没有太在意。

  不久后,我们一家三口回爸妈家吃饭,车子刚上三环,老公接了个电话,简短地哼哈两声说了句“行,我马上过来。”便匆忙违章掉头。车子刚停在马路边,老公就敦促我和儿子下车,“公司有点急事必须赶回去,你和儿子打个车吧,告诉爸妈我今晚不回去吃饭了。”

  也许是女人的直觉让我敏感起来,我拦了辆的士,带上儿子尾随老公到了富力城。老公刚下车,一个保养得宜的中年女子迎了上去,恰在此时,角落里冲出一个面带怒容的男人,局面立刻变得一团混乱。在保安的介入协调下,我才了解事情始末。老公身边的漂亮女人叫林爽,是他的大学同学,因为受到前夫的纠缠与恐吓,情急之下请马克出面相助。“实在抱歉,我原本不想把事情闹大,所以没报警。我刚从日本回国,在北京没什么朋友,实在是没办法了,才给你老公打了电话。”林爽歉疚的眼神以及恳切的表情,让我为自己的多疑和莽撞感到羞愧,老夫老妻了,我怎么能不信任他呢?

  “跟踪”事件后,我接受了他的批评。他提出让林爽去他公司上班时,我不假思索地答应了。然而就在我放松警惕,对他们没完没了的“工作”电话和“加班”不以为意时,8月的一个周日早晨,他在一边看报纸,旁边玩儿的儿子打开他的钱包时,一个冈本超薄安全套不偏不倚地掉在我们面前。

  我哄开了儿子,欲哭无泪:“我本来是这么相信你!”尽管老公一再表示安全套从未派上过用场,甚至保证周一就辞退林爽断绝来往,我却无法相信他说的任何一个字。事情发展到这一步,他才坦承林爽是他暗恋4年的“初恋情人”。他之所以隐瞒我10多年,不正是因为他不曾真正放下过林爽吗?或许对他而言,得不到的女人才是最好的。林爽一回头,我多年的爱都前功尽弃,要我如何相信他舍得与她彻底了断呢?

  丈夫:哪个男人心里没有过乱七八糟的想法?

  到了同学聚会现场,穿着香奈尔针织连衣裙的林爽出现时,我再次被她精致的五官与优雅的笑容迷住。

  喝酒聊天时,不知谁问林爽为什么离婚,她无奈地耸耸肩说:“没办法,好男人都被别人抢走了,不够好的男人我也不想留着。”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林爽说到“好男人”时浅笑倩兮地睨了我一眼,撩得我的心七上八下地狂跳。所以当林爽暗示希望我送她回家时,一个狡黠的念头闪过,“读书时我一无所有只能偷偷暗恋她,眼睁睁看着这朵班花被学生会主席之流的能人‘摘’了去,现在我好歹也是CEO,论地位和家产都在很多人之上,也该轮到我一偿夙愿了吧?”因为这个一闪而过的念头,我本能地对老婆撒了谎,以争取与林爽独处的时间。那晚送林爽回家,她下车时暗示:“我从日本带了些草饼、绿茶和清酒,你要不要上去挑几样带回家?”林爽妩媚的眼神看得我心里小鹿乱撞,但就在我准备下车时,杭晓来电话催我回家,我只好如实告诉林爽:“今天太晚了,我儿子还要等我讲故事哄他睡觉,我先回去了。”

  看着林爽对杭晓陪尽小心,我心疼不已。杭晓之所以敢横冲直撞地盯梢是因为我宠坏了她,而林爽的小心翼翼全是因为她的孤立无援,即使我不能够给她幸福,我也不能眼看着自己暗恋4年的好女人受伤害!

  8月,林爽生日,我问她:“你想要什么礼物?”她意味深长地说:“你就是老天给我的最好的礼物。”我还没把自己当作礼物送出去时,事情就败露了。我很害怕她失控伤了自己,也痛恨自己薄弱的意志伤了她。如果可以,我宁愿重回平静简单的生活。可现在,面对老婆无休止的哭闹我已接近崩溃,就算我对林爽动了心准备上床,那也只是想想而已,连法律都不能宣判思想出轨有罪,她为什么不能原谅我呢?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