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8个秘诀找到爱情潜力股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11
导语:午餐约会最为合适。如果完美收场,意味着你们两个都想进一步接触。否则,下一步就是要说再见了。记住:约会是为了获取经验。约会是高尚之举。

  找到真爱素来是一场苦战。只需想一下:这个星球上大约有30亿男人女人,除了老幼和已经作出爱情承诺的,仍然剩有大量优秀完美的“潜力股”可供选择。因此,不要再咬手指甲忧虑重重了,拿出正确的行动来。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8个秘诀找到爱情潜力股_插图

  这个星球上仍剩有大量优秀完美的“潜力股”。

  1、第一次约会时间要短

  午餐约会最为合适。如果完美收场,意味着你们两个都想进一步接触。否则,下一步就是要说再见了。记住:约会是为了获取经验。约会是高尚之举。

  2、保持好奇心

  你可能对电脑游戏不是很有兴趣,你可能想听更多关于十字绣的小窍门,但是,如果你对他人的世界开放内心,保持好奇,你会有很多新奇有趣的收获。如果听不懂在谈论什么,那么提问是最好的处理方式,或者你要事先要做好准备工作。还有,做一个好的倾听者。一场成功的谈话是倾诉与倾听的完美结合。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