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伪单身“露出狐狸尾巴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11
导语:他有张舒服的椅垫?天一冷就戴上手织围巾?有个贴心小睡枕从来不让别人碰?小心啊小心。

  这个时代太复杂了,没有太多人生经历的女孩不要随便爱上陌生男人,那很危险。

  没有办法万试万灵,但以下特征越多,你越要睁大眼睛。

  1.电话

  如果跟你在一起,他经常接到催归、问回不回家吃饭,特别是对方第一句通常是“你在哪”的时候,要小心了……

  当然老妈也会问这些,但女朋友电话还有一个特征是爱问“这个周末去哪”,你且认真听他怎样回答。

  2.QQ/MSN/网志空间

  有些神秘留言莫名其妙?有些心情故事话中有话?搞清楚,他是阐述你们的感情,还是跟别人隔空传情?

  3.身材

  如果一个男人短期突然发胖,不是患甲亢,就是做新郎。

  4.戒指

  他会说“是我自己买来玩的”,但如果式样简单,又戴对了手指,你就要长个心眼。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