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备孕手册 > 正文

帮你制定分娩计划八个步骤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14
导语:如果你紧张,就会自动屏气使子宫供氧受阻,增加疼痛,减少宫缩效率。如果你感到害怕,你的身体还会分泌肾上腺激素,延缓分娩时间。所以放松对于减轻痛苦和加快分

  常有热心的妈咪在你即将分娩的时候,向你讲述其“恐怖”的分娩经历。这时的你最好是堵上耳朵,拒绝那些可怕的故事。而事实上,现在的产科专家完全可以使你的分娩既快又容易。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帮你制定分娩计划八个步骤

  宝宝子宫里处于正常位置

  正常分娩前的宝宝在子宫里的位置应该是头朝下,面向妈妈,稍稍向左斜一点。这样的位置最容易让宝宝下降到产道。可有的宝宝不然,纠正不良胎位或引导良好胎位的方法可以是跨坐在椅子上,让上身趴在椅背上,或手脚着地,呈爬的姿态,每天保持20—30分钟,应该在舒适的地方练习,腰部不要使劲。孕晚期睡觉的时候最好是左侧卧位。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