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营养食谱 > 正文

介绍宝宝补钙营养餐麻酱脆饼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0
导语:家长们都很重视宝宝的补钙问题的,都很想让宝宝合理的补钙的。其实家长们可以通过饮食来补钙的,比如说大家都知道芝麻酱补钙很好,可以给宝宝食用的。那么下面就介绍宝宝补钙营养餐麻酱脆饼。

  家长们都很重视宝宝的补钙问题的,都很想让宝宝合理的补钙的。其实家长们可以通过饮食来补钙的,比如说大家都知道芝麻酱补钙很好,可以给宝宝食用的。那么下面就介绍宝宝补钙营养餐麻酱脆饼。

  补钙营养餐:麻酱脆饼

  食材:白面2杯,芝麻酱4大匙

  配料:适量的植物油、精盐、白糖

  DIY:

  1.面粉入盆,加热水,快速搅成雪片状,然后加凉水和成面团,放置30分钟以上;

  2.芝麻酱加少许植物油调稀,加白糖和精盐;

  3.将面团揉几分钟,分成4份,每份擀成圆片,抹上芝麻酱,卷成长条,再盘成圆圈;

  4.将面圆圈擀成3~4毫米厚的薄饼;

  5.平底锅加油,中火加热,油热后放饼,两面烤成金黄色即可。

  营养小语:芝麻酱不仅含钙特别丰富,还富含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这款麻酱脆饼若是配上一份含有维生素D的海鱼丸汤,吃好后再带宝宝晒晒太阳,获取维生素D的同时也收获了好心情。

  因此,家长们可以通过饮食来给宝宝补钙,这样宝宝吸收的会更好,这样就可以让宝宝健康成长的。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