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营养食谱 > 正文

妈咪必学:带鱼的烹饪方法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5
导语:原料:带鱼500克,葱丝、姜丝、蒜片共20克,酱油2汤匙,醋2茶匙,绍酒1茶匙,糖1茶匙,花椒油1茶匙,鲜汤适量。

  很多人喜欢吃带鱼,可是有人在做带鱼的时候很容易煎碎。那么,带鱼究竟该怎样收拾呢?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带鱼的烹饪方法,这些都是妈妈们必学的,这样宝宝才能吃到味道好的鱼。

  红烧带鱼

  制 作:

  1.带鱼清洁干净,切6公分左右段,用少许盐,料酒,略腌制15分钟。

  2.取一个干净小碗,放入葱,姜,蒜,少许盐,少许糖,料酒,水淀粉待用。

  3.取另一个小碗,放入一个鸡蛋搅拌均匀待用。

  4.炒锅放油,待到8成熟,放入两片姜,将腌好的带鱼裹上鸡蛋放入油锅内煎至金黄。

  5.把准备好的(2)内碗汁倒入煎好的鱼锅里,大火烧开,再转入小火,鱼易熟,只要稍等,汤汁变粘糊状,就可以盛盘吃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