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婴儿喂养 > 正文

初乳中的营养成分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5
导语:初乳中的营养成分,现在都在大力提倡母乳喂养,但是你知道吗?即使是母乳也会分为几个种类,初乳就是其中一种,很多医生都提醒新妈咪们千万不要让宝宝错过初乳,那初乳中到底都包含哪些营养成份

  初乳中的营养成分,现在都在大力提倡母乳喂养,但是你知道吗?即使是母乳也会分为几个种类,初乳就是其中一种,很多医生都提醒新妈咪们千万不要让宝宝错过初乳,那初乳中到底都包含哪些营养成份让医生如此重视呢?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奶宝宝吃奶_插图

  当宝宝出生后,如果你决定用母乳亲自喂养的话,一定不要让宝宝错过您的初乳。我们都知道宝宝所需的营养都是从母乳中获取的,而母乳随着分泌的时间不同也被分为了初乳、过渡乳及成熟乳:产后5天内分泌的为初乳,产后6到10天内分泌的乳汁为过渡乳,而在产后11天及以后多分泌的乳汁则称为成熟乳。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