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休闲时尚 > 美容美体 > 完美护肤 > 正文

戏外话保养 《红楼梦》花草美容

编辑:admin休闲出处:时尚论坛点击数:2010-12-28
导语:《红楼梦》作为一部女人大戏,当然少不了美容保养的戏份。随着收视率的节节攀升,不但带红了养生食疗,连里面的花草美容法都成了

  《红楼梦》作为一部女人大戏,当然少不了美容保养的戏份。随着收视率的节节攀升,不但带红了养生食疗,连里面的花草美容法都成了现代美女竞相追捧的美容秘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红楼梦》里的花草美容大法吧。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茉莉粉

  材料:紫茉莉花籽。

  制法:把花籽里的白色部分剥出来,磨碎、阴干、筛过,就可以了。

  用法:跟现代香粉一样,用粉扑拍在脸上即可。只那么轻轻薄薄一层干净透亮的白色,谁让它是100%纯花籽制成的呢。


  美容原理:紫茉莉花籽磨成粉具有排毒,祛痘,镇静,养颜的作用。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