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休闲时尚 > 生活风尚 > 正文

下午茶与精致茶具的浓情

编辑:admin休闲出处:瑞丽女性网点击数:2009-06-11
导语:一说起英式High tea,大家第一反应就是有钱有闲的贵族名媛,穿着精致考究的白蕾丝黑丝绸裙,优雅端庄地端着白底描金茶具,从三层

一说起英式High tea,大家第一反应就是有钱有闲的贵族名媛,穿着精致考究的白蕾丝黑丝绸裙,优雅端庄地端着白底描金茶具,从三层点心架中拿去各种精致的点心……事实上,从维多利亚时代流传至今的High tea风格的确如此,不过,却不仅仅是浮于表面的奢侈作派。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美妙人生,从这一刻的享受开始

美妙人生,从这一刻的享受开始

当时钟与茶具都指向四点。   

对于英式午茶的说法有很多,甚至于时间到底是我们口头惯常称的“三点三”还是英国俗语中的“四点”,都有不同说法。但毫无疑问的是,茶具为我们指明的方向是“四点”。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