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休闲时尚 > 生活风尚 > 正文

废弃布块还有什么用?

编辑:admin休闲出处:口味生活点击数:2009-05-14
导语:看腻的场景、废弃的布块、枯燥的生活,怎么看怎么不像是能产生关联的三个短语,当它们组合起来会有什么新现象产生?其实很简单,用

  看腻的场景、废弃的布块、枯燥的生活,怎么看怎么不像是能产生关联的三个短语,当它们组合起来会有什么新现象产生?其实很简单,用废弃的布块装饰看腻了的场景,于是,改变了枯燥的生活——马上试一试吧,不仅美观、实用,还非常环保。

  空间装饰新手法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创意家居

  1.我的新装饰画

  收集家中废弃的布块,剪成基本一致的几何形状,粘在白色卡纸上,保留布的毛边,使其看起来更生动。将卡纸固定在墙上,整齐排列——这就是我的新装饰画。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