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运动健身 > 家庭健身 > 正文

大学里的新兴运动,你知道吗?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2
导语:上大学之前,很少看到有人玩棒球。电影《旋风小子》是我第一次认识棒球,坏小子张震岳看准了林志颖不会棒球,专挑这跟他比赛,没想到机缘巧合林志颖跟中国小师父学了功夫,“左砍树、右砍树

  大学校园从来不拒绝时尚和新鲜,近日,在上外松江校区的运动会上,马术运动作为特别表演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上外即将成立马术协会的消息也引来了大批同学的好奇。其实,登山探险、极限运动、空手道、棒垒球等等新兴的运动项目在大学校园里都有着一定的群众基础。但费用问题也是大家不得不面对的现实。类似的运动项目你会参与吗?你如何解决经费问题?

  □Michelle22岁本科生

  高中就接触过垒球,觉得这项运动还挺新鲜有趣的,因此当看到大学选修课有垒球这一项时,我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它。

  因为喜欢,也因为自己身体不很好,我练得特别卖力。也许正因为如此,当学校里没有比赛垒球队要散了的时候,老师推荐我去彩虹棒垒球俱乐部继续坚持这项运动。

  第一次去俱乐部就遇上了跟复旦女垒的一场比赛,这让我真正感受到了这个运动的乐趣与它的魅力所在。老实说,打那场比赛的时候我真算得上是俱乐部里水平最差的了,可他们坚持让每一个人上场锻炼。不光如此,有些时候我明明没有接好球,但哪怕手套碰到了球一点点,其他所有人都会真诚地为我鼓掌,大声地鼓励我:“好样的。”

  我漏了球,其他人也一定会帮我挽救。总之,在这里,只要你尽力了,大家都会给你掌声和赞美。就是在那样一个极具团队精神充满信任的氛围里,我决定要与这项运动相伴一生。

  虽然垒球是一项比较费钱的体育运动,不过一般学校和俱乐部都有棒子提供,这个上千元的大头解决了,剩下来的也就是自己买个几百元的手套的问题。这个嘛,自己暑期打点工也就赚到了。

  我觉得参加这项运动以来,我从中得到的不仅是运动的快乐,更多的是人与人之间的那份团队感情,队友之间的互相信任和互相帮助比运动本身更有价值。至于男友嘛,哈哈,更是从俱乐部得到的最大的意外收获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