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运动健身 > 家庭健身 > 正文

懒人健身法 躺着也能瘦身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5-03
导语:双手抱一个靠垫或者抱枕,脸侧着贴在靠垫上,双肩水平,胸部不要放在靠垫上,臀部则与床垂直方向,上面的腿水平伸直,尽量拉伸腿部肌肉,下面的腿自然弯曲,脚放在上面腿的下方。

  核心提示:懒人最希望躺着都能瘦身,《Me爱美丽》杂志就为懒人推荐了3个简单的方法,坚持做一做,身材自然会瘦起来

  懒人最希望躺着都能瘦身,《Me爱美丽》杂志就为懒人推荐了3个简单的方法,坚持做一做,身材自然会瘦起来。

  一、仰面躺在床上,双手放于身体两侧,两腿并起来,然后双手交叉伸直在头顶,拉伸手臂和肩部肌肉,2分钟后两脚面绷直,拉伸腿部肌肉,保持2分钟。

  二、双手抱一个靠垫或者抱枕,脸侧着贴在靠垫上,双肩水平,胸部不要放在靠垫上,臀部则与床垂直方向,上面的腿水平伸直,尽量拉伸腿部肌肉,下面的腿自然弯曲,脚放在上面腿的下方。看电视或者睡觉这个姿势都是最舒服的。

  三、仰面躺在床上,用擀面棍在腹部按照上下顺序擀20遍,从胸以下擀到骨盆处即可,大约是脐下三寸的位置,通过擀的力量可以把堆积的脂肪和水分弄碎并代谢掉。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