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运动健身 > 健身操 > 正文

健身操让办公室懒人动起来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24
导语:流行的办公室健身操已经出来好一阵子了,你还是没能学到手,一坐就是七八个小时,等到下班时,发现身体早已僵硬不堪。好吧,既然实打实的健身操难以执行,那就用一些小动作,让你的身体动起来。

  流行的办公室健身操已经出来好一阵子了,你还是没能学到手,一坐就是七八个小时,等到下班时,发现身体早已僵硬不堪。好吧,既然实打实的健身操难以执行,那就用一些小动作,让你的身体动起来。

  站起来接电话

  边接电话,边站起来活动活动筋骨,提高身体的血氧含量。

  工作间隙喝杯水

  喝水可以有效地驱散困意,别忘了一天至少八杯水。

  有意识地深呼吸

  紧张了几小时后,用肚子深呼吸五下,将气息深深地由腹部向胸腔充满,对舒缓压力特别有帮助。

  在楼梯间边走边唱歌

  这个方法特别适合在工作间隙走动时做,随口唱两句,可以振奋精神。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