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运动健身 > 健身操 > 正文

美背运动操 5步轻松拥有迷人的背部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24
导语:腿瘦了,手臂纤了,腰也细了,别忘了帮你的背也瘦一瘦哦!做个拥有美背的完美女人!背部练习很容易受伤,在用哑铃做背部练习的时候,要时刻检查姿势,背部不要弯曲。

  腿瘦了,手臂纤了,腰也细了,别忘了帮你的背也瘦一瘦哦!做个拥有美背的完美女人!背部练习很容易受伤,在用哑铃做背部练习的时候,要时刻检查姿势,背部不要弯曲。

  动作一

  平躺在地板上,腹部紧贴地面。双手交叉置于脑后,轻轻地抬起头部,使胸部离开地面。注意不要用力过猛。然后回落,要控制好速度。

  重复此动作2组15次。

  动作二

  双腿分开站立,膝盖弯曲。胸部向前倾,但是背部始终保持挺直。双手持哑铃,向两边水平提起,感觉到背部肌肉在用力。

  重复此动作2组20次。

  动作三

  两腿并拢站立,双手置于脑后交叉,也可以向水平方向打开,至胸前后回来。

  重复此动作3组20次。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