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心理健康 > 心理障碍 > 正文

亚健康3大幕后黑手 把人推向过劳死

编辑:梅梅健康出处:点击数:2011-08-29
导语:在当下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无休止的加班熬夜,无法进行保健,使自己背负太大的心理压力,这些都一点一滴的在侵蚀着我们的健康,最终导致“过劳死”。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亚健康3大幕后黑手 把人推向过劳死

  根据统计数据与专家分析,心脏病、脑中风与精神障碍是“过劳死”的三大“幕后黑手”。近年来经常有“过劳死”的报道,文中往往对逝者死因以“劳累过度,猝死”一笔带过。这在具备医学常识的人看来,显然语焉不详,而相应“不要太劳累”的建议也成了无的放矢。“过劳  死”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疾病?根据统计数据与专家分析,心脏病、脑中风与精神障碍是过劳死的三大“幕后黑手”。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