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常见疾病 > 颈椎疾病 > 正文

小心十字绣让你患上颈椎病

编辑:梅梅健康出处:点击数:2011-08-19
导语:时下,很多女性对十字绣很青睐,绣十字绣的确能给你带来很多快乐,但同时也要提醒女性朋友注意,它可能也会给你带来比如颈椎病等健康上的麻烦。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小心十字绣让你患上颈椎病

  绣十字绣为什么会导致颈椎病?

  绣过十字绣的朋友都知道,由于十字绣在绣的时候要集中精力,眼睛得不动的盯着才能绣好,绣的时候就只有两只手在那里动来动去,身体和头部基本上都是不动的。有时一绣就是几个小时,有些人甚至一天到晚都在绣。长期保持一种姿势,而且还是一种不良的姿势,身体得不到运动,颈椎长期处于不动的状态,很容易出现酸痛的情况。在每一次绣完活动的时候,你都会发现颈椎、腰椎都非常的痛,而且活动部灵活,要慢慢的动才能恢复过来。所以,十字绣绣多了颈椎病就很容易找上门。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