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正文

多次流产后月经量少与内分泌有关系吗?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5-29
导语:当然,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样,导致多次流产后月经量少的原因也可能会不同。多次流产后月经量少通常与内分泌紊乱有关,如各种激素分泌异常或不排卵等,另外,多次流产后月经量少还可能是子宫内

  多次流产后月经量少与内分泌有关系吗?

  人工流产后卵巢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但有少数女性在人工流产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现象。这种情况一般在2—3个月后恢复正常。还有很多人会在多次流产后月经量少的情况出现。

  当然,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样,导致多次流产后月经量少的原因也可能会不同。多次流产后月经量少通常与内分泌紊乱有关,如各种激素分泌异常或不排卵等,另外,多次流产后月经量少还可能是子宫内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宫内膜结核引起内膜病变或人工流产、刮宫引起子宫内膜薄等等。

  专家提醒:多次流产后月经量少时一定要找出原因,最好的方法就是到医院做个检查,才能知道病因。多次人工流产手术或手术粗暴,损伤子宫基底层内膜或宫腔黏连,都会引起多次流产后月经量少,产后大出血有时先表现月经过少,继而闭经。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