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正文

女人来例假量多的原因有哪些

编辑:admin健康出处:99健康网点击数:2010-11-24
导语:月经是女性健康的一种生现特征的体现,但很多女人会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比如说月经量少,月经量多,例假提前或是推迟等等

  月经是女性健康的一种生现特征的体现,但很多女人会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比如说月经量少,月经量多,例假提前或是推迟等等,那么女人例假量多的原因有哪些?

  对于例假多的原因有哪些这个问题,是最近很多女性朋友想要了解的。因为只有了解此原因,才能及时的对症治疗,早日的摆脱疾病的烦恼。

  妇科专家介绍,例假周期规则,例假量明显增多(一次月经量超过200ml),盆腔检查除外器质性病变,基础体温双向者,称为例假过多。

  除例假量多外,还可见口渴心烦、睡眠不安、气短懒言、肢体无力、头晕耳鸣、手足心热等症。

  例假多的原因,目前尚不十分清楚,因其血中雌二醇和孕酮水平与正常月经妇女相比无明显差异,故多数学者认为,本病与子宫内膜的前列腺素 (PGS)系列产物比例失调有关。

  在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的前列腺素E2(PGF2)与前列腺素F2α(PGF2α)及前列腺素I2(PGI2)和甲状腺素A2(TXA2)处于相对平衡状态中,前二者主要调节子宫肌肉的张力和收缩功能,后二者主要调节血管的舒缩、血小板聚集和血栓的形成等,从而导致例假期出血过多。本病还同时出现纤溶酶增加,以致纤维蛋白裂解产物(FDP)增多,纤维蛋白沉积受阻,抑制了内膜血管的闭合及凝血过程,导致例假期出血过多。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