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慢性盆腔炎自治可以吗?

编辑:admin健康出处:南京妇科网点击数:2010-07-05
导语:慢性盆腔炎自治可以吗?慢性盆腔炎,在初期并无太大的异样,总是伴随其的妇科疾病而查出患有,那么,到底慢性盆腔炎自治可以吗? 慢

慢性盆腔炎自治可以吗?慢性盆腔炎,在初期并无太大的异样,总是伴随其的妇科疾病而查出患有,那么,到底慢性盆腔炎自治可以吗?

慢性盆腔炎包括慢性子宫内膜炎、慢性输卵管卵巢炎、慢性盆腔腹膜炎及慢性盆腔结缔组织炎。患有慢性盆腔炎不仅影响女性健康,同时还会使女性朋友感到十分的困扰。

其实,慢性盆腔炎的患者,在发现的时候不可以直接去药房自行购买药物治疗。因为,不同的患者,病情也不同,随便买药物进行敷衍,并不能彻底的治愈慢性宫颈炎。所以,建议女性朋友,在检查出的时候,就可以听取医生的建议及时的治疗。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